手机扫一扫

陕钢集团上下齐心 共同助力十四运会
发布日期:2021-09-24    作者:张耿泽    
0

全国运动会是现今国内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综合性运动会,更是展示新时代国家经济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今年第十四届全运会在陕西省的举行让三秦大地再次沸腾了起来,也成为了全国人民的聚焦点、展示厅、分享会。

陕钢集团上下齐心 共同助力十四运会

助力“十四运”建设 我们是参与者

陕钢集团作为陕西省钢材主要生产供应企业,在十四运会建设过程中,为西安奥体中心等赛事场馆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提供钢材达37万余吨,品牌占比达到70%以上。陕钢集团向十四运组委会赞助2000万元钢材,依靠“禹龙”品牌过硬的质量和一流的服务,为十四运会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建设保障。在全运会开幕式前夕集团杨海峰董事长代表钢铁行业,参加了在陕西商洛的全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转递。集团今年更是以十四运会为契机,举办了陕钢集团第一届企业职工运动会。陕钢人用各种独有的方式实实在在地参与到十四运会中,彰显了陕钢作为国企的担当。

陕钢集团上下齐心 共同助力十四运会

诠释“十四运”品质 我们是承诺者

全运会是国内最高质量的综合性运动会,同样质量更是一个企业生存的基础,没有质量这个基石,企业的品牌、发展、竞争都是无从谈起。陕钢创新研究院作为集团非建筑钢板块的创新型公司,同样通过自身的方式诠释着“品质”一词。在非建筑钢新品的调研、开发、生产、销售、运输、售后每一个环节上,公司上下都力争坚持做到严谨、认真、负责。通过成立两年以来不懈的努力,产品质量、规格种类、技术积累、客户满意度等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公司通过研、产、销一体结合,更好的为客户提供了生产到售后一条龙式的服务,为轴承、螺栓、螺母、弹簧、焊条、钢绞线、钢拉杆等下游产品生产厂商提供了客户订制化标准的优质产品。陕钢集团非建钢材产品同样用自身过硬的品质,保障下游企业生产质量。

陕钢集团上下齐心 共同助力十四运会

发扬“十四运”精神 我们是践行者

运动员在赛场上本就有不怕吃苦、不畏艰难、勇于拼搏的精神。陕钢产业创新研究院作为陕钢集团创新驱动的子公司,同样通过发扬“十四运”运动健儿们拼搏奋进的运动精神,在行业竞争的“运动赛场”上争当先锋队、排头兵。从“零”出发,在新产品研发的试产试销过程中,通过现场生产跟踪到产品使用反馈,在摸爬滚打的一次次失败中寻求突破,逐步积累相关技术和经验,做优产品、做强市场。通过公司全员上下日夜坚守、突破攻关、长途辗转,持续强化产品质量提升工作,不断改进产品生产工艺,最终形成客户订制化标准。实现“一企一标、一户一策”销售服务模式,努力向“高端钢铁材料服务商”的目标迈进。(创新研究院 张耿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