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环韩城片区“三个把关”大干红五月
发布日期:2021-05-31    作者:翟全富    
0

五月份,韩城公司营销管理处环韩城片区牢固树立“市场就是效益,抢抓一切需求”的销售思路,以任务为导向,兼顾廉洁和安全,牢固“三个把关”,“大干红五月”取得实效。

严把责任关,夯实责任“硬杠杠”。片区对全员进行了细致分工,做到“人人肩上扛责任”,并成立终端工程拓展调研小组,发挥全员力量,严格细致开展调研,人人包联区域,做到区域项目“一口清”,建立台账进行跟踪。片长以身作则,深入一线,保证调研不走形式、不走过场、确保成效,为销售工作打好了基础。

严把风险关,构建风险管控“大格局”。片区进一步开展自查自纠,专人对片区各合同、评审等重要风险点进行把控,确定重大风险和一般风险,健全风险跟踪台账,做到风险管控全覆盖。同时,明确落实每处重大风险监管责任,定期对风险进行预警提醒,推动全员自主参与,加强内部风控信息共享交流,促进专项整治活动落地。

严把应急关,强化安全管理。按照公司“应急管理月”活动安排,积极参加公司“消防应急演练”,通过微信平台、班组活动、专题培训等多渠道、多形式宣传应急知识,普及应急处置等知识,营造全员“学应急、知应急、懂应急”的氛围,提高员工自我防范及协同救援能力,确保人人知应急、懂应急、会应急,提高员工应急安全意识和紧急处置能力,确保突发公共事件一旦发生,在第一时间内被发现并得到解决。(韩城公司 翟全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