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爱心传递希望 温暖打动人心 —龙钢集团团委组织开展“情系灾区 希望同行”募捐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5    作者:张根    
0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近日,商洛市洛南县突降暴雨受灾严重,多所中小学基建设施受损,教学秩序崩坏。为帮助灾区学校修缮校区,让广大受灾家庭青少年感受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龙钢集团团委及各基层团组织积极响应团省委和上级集团团委号召组织开展了“情系灾区 希望同行—商洛暴雨灾情救助希望工程特别行动”公益捐款活动,仅8月19日一天,龙钢集团就有564名爱心员工踊跃捐款,共筹集善款18270元整。
爱心传递希望 温暖打动人心 —龙钢集团团委组织开展“情系灾区 希望同行”募捐活动
高度重视,迅速安排部署
“灾情就是发令枪”,8月17日下午18时,接到上级团委关于开展爱心捐款活动的通知后,团委负责人立即向党委领导进行了汇报。龙钢集团党委主要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即刻安排指导各基层团组织开展爱心捐款活动。
为尽快募集善款,早日将爱心送到灾区,根据上级文件精神,结合公司实际,龙钢集团团委立即连夜起草了活动通知,对本次爱心捐款活动进行了精心地谋划和安排。
即刻行动,爱心温暖人心
“患难见真情”龙钢集团各基层团组织在接到上级团委的活动通知后,立时作出反应,想尽办法、拼尽全力发动身边的干部员工踊跃捐款。
酒店公司团支部为扩大活动影响力,募集更多的善款,特地举办了温馨的捐款仪式。在酒店公司党委的倾力支持和帮助下,团支部共组织了禹龙国际酒店及陕钢培训中心的298名干部员工参与捐款,募集善款5410元整。
大西沟矿业公司团委在矿业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以及大力支持下,发动党员、团员、优秀青年通过线上募捐方式带动了大量的干部职工参与爱心捐款。通过各团支部积极宣传号召,本次募捐矿业公司共计166名干部员工参与,捐助善款5900元整
禹宏环保科技公司团支部通过发QQ、微信消息,大家口耳相传等方式广泛宣传本次捐款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号召全体干部员工踊跃捐款,为受灾群众带来希望与温暖。通过支部全体团员的努力,禹宏环保科技公司的49名干部员工共计捐款4270元整。同兴团支部在接到号召后,迅速组织公司的干部职工进行捐款,仅用半天时间就组织了47名干部员工参与捐款,募集到公益资金2390元整。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在集团公司党委及各基层党组织的大力支持下,仅用短短一天,龙钢集团团委就组织了564名干部员工参加捐款活动,募集善款18270元,展现了龙钢集团干部员工的高度社会责任感和新时代担当精神。
“爱心传递希望 温暖打动人心”,继承和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国精神,是新时代团员青年的使命与担当。在力所能及的时候向远方受灾群众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是龙钢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党委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