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情系灾区 希望同行——陕钢集团团委助力商洛救灾
发布日期:2021-08-23    作者:薛强    
0

近日,陕西省商洛市多地突降特大暴雨,其中洛南县受灾最为严重。为援助商洛灾区重建、贡献爱心,让广大受灾青少年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陕钢集团团委积极响应陕西团省委、陕煤集团团委号召,向各级团组织发出“情系灾区 希望同行——暴雨灾情救助希望工程特别行动”公益募捐活动倡议。

情系灾区 希望同行——陕钢集团团委助力商洛救灾

倡议一经发出,立即得到了集团各级团组织的积极响应。一时间,党员、干部、团员青年、广大职工纷纷爱心接力,大力发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光荣传统,履行国企担当,为灾区奉献爱心。在各个捐献活动现场,大家慷慨解囊、热情高涨,为战胜灾情贡献着自己的一份责任和力量!在“秦青筹”的本项活动捐款页面上,“陕钢集团”字样同样刷屏。“陕钢集团龙钢公司”“陕钢集团汉钢公司”“陕钢集团龙钢集团”“陕钢集团韩城公司”“陕钢集团创新研究院”……“30元、50元、100元……”不到两天时间,陕钢集团团委累计5378人次参加捐助活动,共募集善款137969.58元。

颗颗爱心,点亮希望。通过此次专项捐款活动,陕钢集团广大团员青年再一次用实际行动体现了新时代团员青年的使命担当,充分发扬了陕钢人同舟共济、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优良作风和奉献精神!陕钢集团全体团员青年与商洛灾区人民风雨同舟,共克时艰,一起携手共创美好家园!

据了解,目前募捐活动已于8月20日14点结束,不再接受社会捐赠。(龙钢公司 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