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龙钢公司在2021年全国模拟炼钢-轧钢大赛中喜获殊荣
发布日期:2022-01-28    作者:王永侠    
0

近日,从中国金属学会传来喜讯,龙钢公司炼钢厂转二作业区技术主管杨文学、炼钢厂3#转炉炼钢工赵方、炼钢厂5#转炉炼钢工李嘉文3名同志在2021年全国模拟炼钢-轧钢大赛中均荣获企业组炼钢单项一等奖。

近年来,龙钢公司坚持实施人才强企战略,深推五支人才队伍建设,创新开展经营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双向交流,以“陕钢杯”职业技能竞赛为契机,依托劳模工匠和技能大师工作室平台,组织开展各层各类技术比武、技能竞赛,充分发挥专业技术人才智慧,紧紧围绕生产经营重点、难点问题进行攻关,培育建立一支“向上向善、训练有素、争先创优、令行禁止”的高素质技术队伍。同时按照相关制度,做好各类人才的培养和选拔任用,以结果论英雄,以业绩论能力,为默默奉献、主动作为的人员提供更多机会和更高荣誉,推动“群星璀璨 照耀钢城”先进典型培树工程向纵深发展,已基本形成群星照耀钢城的好格局。

今后,龙钢公司将认真总结此次大赛经验,大力传承和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形成培养先进、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完善高技能人才孵化体系,把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员工队伍作为落实人才强企战略的重要举措,不断加快企业五支人才队伍建设步伐,释放创新发展新动能,为实现“国内一流、行业领先”总目标,提供人才保障。(龙钢公司 王永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