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禹华园小区送锦旗感谢陕钢集团抗疫志愿者
发布日期:2022-01-21    作者:田静    
0

禹华园小区送锦旗感谢陕钢集团抗疫志愿者

禹华园小区送锦旗感谢陕钢集团抗疫志愿者

“金杯银杯,不如职工群众的口碑”。1月20日下午,一封红色感谢信和一面锦旗由龙钢禹华园小区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送到了陕钢集团经营党工委。这鲜红的感谢信与锦旗背后是小区全体住户对经营党工委领导干部、志愿者团队在防疫工作中辛苦付出的满满谢意,更是对志愿者团队面对疫情毫不退缩、挺身而出的高度肯定。

据悉,陕钢集团志愿者团队由陕钢集团机关和各子公司53名党员青年组成。自西安市疫情爆发以来,他们主动响应小区招募志愿者的号召,义无反顾地变身“逆行白”和“志愿红”,在小区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成为了一个个最美的逆行者。战严寒、保民生,他们化身“宣传员”、“秩序员”、“广播员”和“配送员”,时刻将小区居民生活日常挂在心上,配合政府有序搬运配发生活物资、发放爱心口罩、协助开展核酸采样、疫情摸排、电话沟通,日夜坚守在小区最需要的地方。跨年夜为小区9栋楼680户配发了蔬菜,累计惠及职工群众5220人次,收获了住户的一致好评。他们用勇敢的身姿战斗坚守在每个需要他们的战场,与所有战“疫”工作者一道为小区筑牢了安全堡垒,在解决小区疫情防控压力的同时解决了住户的急难愁盼,充分展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和国企担当。(韩城公司 田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