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陕钢集团获评《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志》编纂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1-12-01    作者:郭尚斌    
0

陕钢集团获评《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志》编纂工作先进单位

11月26日,陕煤集团召开《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志》发行会,正式发行陕煤集团第一部史志书籍,全面展现陕煤集团2004-2018年15年的发展历程。会议表彰了编纂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陕钢集团获评《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志》编纂工作先进单位,陕钢机关郭尚斌获评编纂工作先进个人。

陕钢集团获评《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志》编纂工作先进单位

据悉,《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志》由三个单元组成,主体内容部分共设12篇,40章,146节,全书约150余万字。除管理体制、安全质量、经营管理、科技教育、社会责任、党群工作、公共事务、人物荣誉等综合篇章,专设“钢铁与装备制造产业板块”介绍钢铁制造项目建设、生产技术等内容。编撰过程中,陕钢集团累计搜集提供资料超过18万字,为志书编撰提供了第一手的详实数据和文字资料。《陕西煤业化工集团志》是陕煤集团第一部史志书籍,是一部详实记录陕煤改革发展的工具书,是一部真实记载陕煤集团发展历程的百科书,是一部充分反映陕煤人筚路蓝缕、艰苦创业的教科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