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龙钢公司王丽家庭被授予“三秦最美家庭”称号
发布日期:2021-07-08    作者:程浪萍 孙静    
0

龙钢公司王丽家庭被授予“三秦最美家庭”称号

近日,从“颂党恩 传家风”陕西省第二届家庭文化节暨2021年“三秦最美家庭”揭晓大会上获悉,龙钢公司王丽家庭荣获“三秦最美家庭”荣誉。

王丽,品牌营销部会计,坚强、乐观是她留给大家最深刻的印象。她先后经历了孩子脑瘫、丈夫病逝、自己身患乳腺癌的种种磨难后,依然坚强勇敢、积极乐观,用柔弱的肩膀扛起了独自抚养患有脑瘫的孩子、照顾患有哮喘、心脏病的公婆,践行着巾帼女性坚韧不屈、勇敢坚强、大爱无疆的高贵品格,用无私的爱支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让老人和孩子生活在这温暖的港湾。即使面对磨难和生活的双重压力,她从来没有消沉,也没有停止过对生活的努力和对家庭的精心呵护。

一个最美家庭,是一个故事,更是一种力量。面对接踵而来的种种不幸,王丽和她的家人用实际行动给予彼此温暖和支持,王丽抗癌化疗治疗,公婆视如己出地照顾她,女儿贴心懂事,放学回家主动帮她做家务,照顾爷爷奶奶和哥哥。婆婆住院时,王丽日夜守护,儿子在她坚持不懈地康复治疗下学会了生活自理,王丽用爱浇灌、用心呵护着每一个家人。

据悉,2021年,龙钢公司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主题,深入推进“群星璀璨 照耀钢城”先进典型培树工程,在各分厂、各领域、各一线岗位培育了一批批学党史、颂党恩、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家国情怀的先进典型,他们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动全体干部职工切实做到“学党史、悟原理、办实事、开新局”,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龙钢公司 程浪萍 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