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陕钢集团喜获陕煤集团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1-06-21    作者:金俊伟    
0

陕钢集团喜获陕煤集团多项荣誉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6月19日,陕煤集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隆重表彰一年来全集团涌现出的10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0名优秀共产党员、10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陕钢集团龙钢公司党委等五个党组织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汉钢公司王红磊等五名党员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汉钢公司毛洁成等五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

近年来,在陕煤集团的坚强领导下,陕钢集团党委按照“163673”的工作思路,坚持三个导向、发挥六大作用、夯实党建七大工程,建立生产经营与党的建设“双百分制”考核体制,明确了党建目标责任考核重点指标。一方面通过对标学习、刚性考核等方式不断夯实党建基础,从严狠抓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另一方面在全集团推行党员积分制,打造党员教育“四个课堂”,号召党员立足岗位创新创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金俊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