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龙钢公司工会喜获渭南市总工会多项殊荣
发布日期:2021-03-24    作者:孙超超    
0

龙钢公司工会喜获渭南市总工会多项殊荣

3月16日,渭南市总工会二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上,龙钢公司工会工作荣获市总工会多项荣誉并现场受到了表彰龙钢公司工会荣获“工会在您身边 竭诚为您服务”主题活动创新服务一等奖基层示范点荣誉称号,段江峰荣获2020年度全市优秀工会工作者

龙钢公司工会喜获渭南市总工会多项殊荣

2020年,龙钢公司工会在上级工会和公司党政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以两级“三会”精神为指引,努力探索工会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的融合点,常态化开展职工维权大病帮扶节日慰问精准扶贫等工作。紧盯住宅楼建设、通勤车服务、后勤服务水平提升等“十件实事”高效落地。并创新性开展“一季一赛”文化活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凝聚力,为服务生产经营中心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今后,龙钢公司工会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继续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坚持以人为本,竭诚服务职工,充分发挥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创新服务模式,增强工会工作的活力和动力,当好职工的“娘家人”,凝聚全员智慧和力量,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龙钢公司 孙超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