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龙钢综合服务公司荣获2020年度“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03-23    作者:李亚玲    
0

龙钢综合服务公司荣获2020年度“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3月15日,韩城市举办2021年“3.15” 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宣传活动,为全市36家放心消费示范代表单位进行了授牌。龙钢综合服务公司作为获奖单位之一,荣获2020年度“韩城市放心消费示范单位”殊荣,并受到了表彰。

2020年,龙钢综合服务公司按照《陕西省创建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公示办法》,紧盯消费者最关心的5个热点问题,以让广大消费者放心为工作落脚点,扎实开展以“消费安全放心、消费质量放心、消费价格放心、消费服务放心、消费维权放心”为主要内容的活动,通过健全机制、宣传动员、营造氛围、提升服务、公开承诺等创建要求,进一步提高人员业务素质、抬高服务下线、提升服务对象满意度,在文旅局星级复核中高分通过。同时,在韩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综合服务公司禹龙会议中心作为酒店行业唯一一家定点检查单位,在行业食品安全、服务品质、硬件维护、消防安全等方面得到专家组的一致好评。

今后,龙钢综合服务公司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继续坚持诚信经营,不断满足广大消费者的新要求,推进消费环境优化与提升,赢得广大消费者的持续认可与信赖。(龙钢公司 李亚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