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龙钢公司荣获“2020年度渭南市经文保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1-03-20    作者:刘晨宇    
0

近日,从渭南市公安局获悉,龙钢公司荣获2020年度渭南市经文保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315日,韩城市公安局经文保大队队长薛炜为公司颁发奖牌,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红民代表公司接牌。

龙钢公司荣获“2020年度渭南市经文保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薛炜表示,龙钢公司在经济文化保卫工作中成绩突出,值得肯定,希望龙钢公司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努力做好各项经济文化保卫工作。

近年来,龙钢公司按照上级公安机关要求,坚持严打方针不动摇,本着“对症下药、有的放矢”的原则,全面加强内保基层基础建设,着力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及公司内部防控体系,保持“精致、细致、极致”作风,做实方案预案,强化预警防范,坚决维护公司内部稳定,全力确保重点要害部位安全,努力实现了“四个严防、两个确保”工作目标,助力企业全力化解矛盾纠纷,构建更高水平的平安建设,全面推进公司经济文化保卫工作走上安全有序、科学规范、依法管理的轨道。(龙钢公司 刘晨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