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情暖中秋送祝福 心系职工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1-09-24    作者:郝莹 赵婧    
0

金秋九月,喜迎双节。为活跃节日气氛,丰富职工文娱生活,龙钢公司轧钢厂工会积极组织开展“欢度中秋•喜迎国庆”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职工幸福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情暖中秋送祝福 心系职工办实事

暖心饺子吃起来

“我入职时间短,没想到分厂想得这么周到,为我们准备了饺子,心里感觉暖暖的,感谢分厂。我会努力工作,虚心向师傅请教,尽快掌握岗位生产知识,做一名对公司有用的人。”新入职大学生王鹏激动地说道。

为营造浓情温暖的中秋节氛围,不断提升职工幸福指数。轧钢厂工会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出发点,在公司工会的大力支持下,举办“情满中秋 爱满轧钢”饺子宴,干部职工欢聚一堂,在欢声笑语中共迎中秋节佳节,共同感受“轧钢家庭”的浓情关怀和温馨祝福。饺子宴现场,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包着饺子,包裹着美好、包裹着希望、包裹着祝福、包裹着干劲、包裹着完成“双目标”的必胜决心。

情暖中秋送祝福 心系职工办实事

“娘家”慰问走起来

“特别感谢工会,每逢过节,领导都会带着慰问品来看望我们。作为一名龙钢人,我感到很幸福。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一定立足岗位,为企业发展尽自己最大努力。”青年职工习向欢如是说。

今年以来,轧钢厂工会想职工之所想,急职工之所急,将职工急难愁盼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积极发挥“娘家人”作用,不断提高职工幸福感和认知感。坚持常态化进行走访慰问活动,通过关爱关注青年人才建设、意见征询职工所难所急、新入职大学生谈心谈话等方式,把职工满意度作为衡量结果的标准,着力解决职工关心的实际问题,真正让需求有落实,将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情暖中秋送祝福 心系职工办实事

“文娱”活动看过来

女职工崔媛脸上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今年的中秋文娱活动太好了,在放松的同时,既拉近了大家之间的距离,又有礼品拿,感谢分厂工会为我们准备的‘小惊喜’,我将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生产经营热潮中。”

为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活跃节日气氛,轧钢厂工会提前筹划、积极准备,组织开展了“浓情中秋 喜迎国庆 凝心聚力 奋战‘双目标’”文娱活动,活动环节灵活多样,有考验反应能力的“三人抱成团”“正话反说”游戏,有需要团队协作的“扑克牌传面粉”“猜红歌”游戏,也有各团支部选送的精彩文艺节目,展示了青年职工的风采。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尽情洋溢,每一份感动浸入职工心里,每一份欢乐凝聚着奋进的力量,激发职工以更加蓬勃的朝气,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到工作中,助力企业早日实现“国内一流 行业领先”总目标。(龙钢公司 郝莹 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