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陕西省总工会“工会进万家”活动走进龙钢公司
发布日期:2021-06-17    作者:程浪萍    
0

陕西省总工会“工会进万家”活动走进龙钢公司

6月16日,陕西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女职委主任、省妇联兼职副主席李秀华,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主席谭小荣一行到龙钢公司开展“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并召开座谈会。陕钢集团、龙钢公司相关领导参加调研。

陕西省总工会“工会进万家”活动走进龙钢公司

李秀华在座谈会上作了讲话。她首先代表陕西省总工会,对高温天气中坚守岗位的广大一线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对陕钢集团、龙钢公司生产经营管理、工会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同时她表示,龙钢公司整洁明亮的厂容厂貌、花园式工厂,AAAA级工业旅游景区的创建,工作环境的升级改造,职工工作热情、生产干劲让人眼前一亮、深受感动。

针对第八届“陕钢杯”职业技能竞赛筹备情况,李秀华要求,一是所有参赛人员务必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为赛事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二是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要尽快下发赛事相关通知文件,部署落实赛事大纲;三是陕钢集团、龙钢公司要切实落实好赛事主办和承办责任,确保第八届“陕钢杯”职业技能竞赛圆满举办。

龙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安民结合企业实际,对新时期产业工会推进职工经济技术创新、员工福利保障、维权关爱帮扶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龙钢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赵春棠对企业基本情况、生产经营状况、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落实、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以及陕西省第八届“陕钢杯”职业技能竞赛筹备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陕西省总工会“工会进万家”活动走进龙钢公司

陕西省总工会“工会进万家”活动走进龙钢公司

会前,李秀华一行还走进龙钢展览馆,详细了解了龙钢63年的发展情况,对企业爬坡过坎,一路筚路蓝缕、培育和积淀的深厚文化底蕴给予高度评价;深入炼铁、炼钢、轧钢等生产现场,对龙钢公司生产管理、钢铁冶炼过程、环境治理、员工工作环境以及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创建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对陕西省第八届“陕钢杯”职业技能竞赛筹备情况、竞赛实操场地准备情况进行了查看。并亲切慰问了企业劳模代表和一线职工代表,为她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表达了省总工会对一线职工的祝福和关爱。(龙钢公司 程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