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陕钢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6-29    作者:刘 柱    
0

陕钢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推进会

为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8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在汉钢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系统总结分析近期集团及所属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并就陕煤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检查反馈问题进行了传达。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武军强在讲话中指出,集团党史学习教育整体成效较为明显,所属各单位开展形式载体较为丰富、亮点特色鲜明。他强调,要牢牢抓住关键时间节点,认真对照陕煤第四巡回指导组检查反馈问题,深入抓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巩固已取得的学习教育成效。

陕钢集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推进会

就下阶段重点工作,武军强要求:一是创新形式,丰富载体,掀起庆祝建“党百年”的热潮,确保热度不减、温度不降,做到有声有色、深入人心二是以人为本,发展为基,提高“办实事”的热度,聚焦“办”的效果,拿出“实”的举措,切实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三是学出质量,悟出精髓,扩宽“学习面”的广度,切实提高“学”的质量,抓住“悟”的精髓,巩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学习的良好局面四是挂牌督办,整改销号,提高“巡察整改”的质效,以高度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严肃认真对待,把巡察整改与党史学习教育很好结合起来,严格整改标准,聚焦整改重点,确保整改成效。五是把控全局,科学指导,增强“严督导”的力度,各单位要切实履行好党史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强化第一责任人责任,推动形成上下贯通、层层负责、逐级落实的责任链条,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长庆在主持会议时,对陕煤集团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四组反馈问题进行了传达,就有关工作薄弱环节进行了强调,对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集团所属各单位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好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分享交流,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制定了改进措施。集团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综合协调组、实践活动组、宣传报道(简报信息)组、巡回指导组分别就前期各单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强调,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汉钢公司 刘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