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禹龙云商供应链服务平台债权流转系统上线,首单线上业务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1-12-08    作者:葛永琪    
0

121日下午,禹龙云商管理中心建设的供应链服务平台债权流转系统正式部署上线。该系统基于前中后台分离的思路进行系统集成设计,以业务领域为中心,能够快速响应相关需求变更,同时具备支持业务快速横向扩展能力,支撑高并发访问压力。2日,禹龙云商管理中心相关业务人员已正式于该债权流转系统中开展首单线上运费贷业务,截至8日,由光大银行西安分行作为资金方,以公司某承运商客户应收账款作为抵押向其提供保理贷款的首单业务全部线上流程顺利完成。

债权流转系统能够满足供应链上游企业客户应收账款融资的业务需求,实现禹龙云商管理中心现有运费贷业务绝大部分业务流程的线上全流程管理,同时建立了完善的云端接入平台,为后期与银行等金融机构进行系统对接、引入多途径资金来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禹龙云商供应链服务平台债权流转系统为双方提供了涵盖用户注册、授信审核、融资申请、融资审核等全流程线上业务运作平台。该平台能够为供应链上下游企业提供便利的融资体验、为银行提供进入钢铁行业产业链的契机,实现了产业、资金资源整合的工作要求。

由禹龙云商管理中心负责推动建设的供应链业务服务作为集团和公司十四五规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系统平台建设完成和线上业务的顺利开展标志着在公司领导的指导和禹龙云商管理中心各位同事的共同努力下,禹龙云商供应链服务体系本年工作圆满实现了部门制度、业务产品、系统平台等从无到有的跨越式发展。(韩城公司 葛永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