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创新研究院产业链延伸项目汽车模具生产线试产成功
发布日期:2021-12-09    作者:王坤    
0

创新研究院产业链延伸项目汽车模具生产线试产成功

近日,由创新研究院与勉县政府携手引进的汉中鑫卓泰科技有限公司汽车模具生产线项目试产成功。

今年年初,公司联合勉县经合局、园区管委会、发改局及汉中环保局勉县分局等多家政府单位赴深圳开展钢材制品产业链延伸活动,并与深圳市相关模具公司就来勉投资建设汽车模具生产线项目达成初步意向。

为确保该项目顺利落地,公司安排专人跟踪推进,搭建政府、公司、投资方的合作桥梁,最终项目在勉县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落户。该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主要生产汽车座椅骨架、刹车踏板、螺纹板及其他汽车零配件产品,投产后年产值达2亿元以上。

该项目的成功引进,是公司与勉县政府不断深化地企合作、同心合力,共同打造汉中钢材制品产业集群的又一成功典范,更为陕钢集团中厚板项目提前储备了优质的下游终端。(创新研究院 王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