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致信祝贺陕煤集团2021年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发布日期:2022-01-22    作者:徐宝平    来源: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0

日前,陕煤集团收到中国煤炭工业协会由党委书记、会长梁嘉琨署名的贺信,对陕煤集团2021年刷新煤炭产销量、发电量、铁路运量新纪录,创造了生产经营业绩和高质量发展卓越成效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

中国煤炭工业协会致信祝贺陕煤集团2021年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贺信指出,近年来,陕煤集团坚持以煤为基,能材并进,技融双驱,蜕变转型的发展战略,做强做优做大煤炭产业,推进煤炭安全高效智能化开采和清洁低碳集约化利用,构建相关多元、协调互补的产业格局,产业链水平显著提升,规模优势、发展优势更加凸显,为煤炭行业绿色低碳转型和高质量发展树立了示范标杆。

贺信指出,展望2022年,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与困难同在。期望陕煤集团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16555”战略目标,全力以赴做好能源保供稳价,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以重大项目建设为抓手,不断增强科技创新能力,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攻坚战,加快绿色低碳转型,加快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春佳节即至,梁嘉琨会长在贺信中祝愿陕煤集团的全体员工和家属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祝愿陕煤集团如虎添翼、虎虎生威,在新的起点上创造更大辉煌!

据悉,中国煤炭工业协会和梁嘉琨会长等协会领导一直以来非常关心支持陕煤集团的改革发展工作,此前在去年1223日西安疫情防控提级管理后,1227日,梁嘉琨会长代表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专门给陕煤集团发来慰问信,向陕煤集团奋战在疫情防控和能源保供一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亲切慰问,并表示全力支持陕煤集团和在陕煤炭企业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煤炭稳定供应,推动陕西煤炭工业高质量发展。慰问信鼓舞了陕煤集团干部职工的士气,坚定了干部职工的信心,激励陕煤集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抓好煤炭生产,为保障地方和区域能源稳定供应、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重要贡献。(徐宝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