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禹龙”钢材助力“国宝新家”建设
发布日期:2022-01-26    作者:钟瑞麟    
0

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扩建区已于2022年1月1日试运行,随着园区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和游客数量的增多,熊猫基地扩建区已成为成都市民游玩新体验的网红打卡地。

该项目自2019年下半年开工建设以来,韩城公司营销管理处成都片区高度重视,携手渠道品牌推广户多次对项目进行专项调研公关,“禹龙”钢材凭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口碑,获得了项目方的青睐。

在项目建设保供过程中,片区多次协调紧缺资源,对项目急需规格优先安排,同时与生产、物流等相关部门开展协调沟通,对所需四级钢以“汽车运输保建设,火车运输建库存”的模式,解决急需和常备的资源紧缺问题,以此确保项目有序开展。为保证项目质量,片区在钢材供应后,派专人赴现场对项目使用情况、销售服务体验、钢材质量认可等方面加以了解并对使用中存在的困难予以沟通和讲解。截至目前,该项目已累计使用“禹龙”钢材近四千吨,其中四级钢占比20%以上。

作为区域近年来重要建设项目之一,建设过程中基本以“禹龙”钢材为主导,而品规齐全和过硬的保供能力,也让项目建设如期进行,为我们的国宝“大熊猫”新家建设贡献了力量。

据悉,扩建后的大熊猫基地总面积由原来的1035亩,增至3570亩,扩大了2.5倍。整体布局为“一轴三核六片区”。项目整体以尊重、保护、环境、互动、教育为原则,将营造一座动物、游客、科研工作三者深度融合的沉浸式熊猫园区,展现了对大熊猫原生生存环境的尊重,同时对大熊猫及其伴生动物的科研工作有着重大意义。(韩城公司 钟瑞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