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龙钢集团:抗击疫情显担当 获赠锦旗赢赞誉
发布日期:2022-01-24    作者:吉福凯    
0
1月20日下午,一面绣有“携手抗疫护家园 共克时艰显担当”锦旗送至龙钢集团,红灿灿的感谢载满深情厚谊。西安市太华北路禹华园社区物业一行,对疫情期间陕钢集团公司各单位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诚挚感谢。
龙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召朋,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史明奇,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兰茹,副总会计师刘斌霞,总经理助理王亚锋及志愿者代表参加会议。兰茹代表集团公司接收锦旗。
锦旗和感谢信背后,是禹华园小区居民感谢陕钢集团各单位勇于担当、及时派出志愿者协助小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充分肯定。禹华园小区项目部物业经理叶孝斌说,一个多月以来,陕钢集团志愿者们恪尽职守、任劳任怨,坚守在抗疫一线,我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发自心底地感谢这些下沉的领导干部及志愿者们!
龙钢集团:抗击疫情显担当 获赠锦旗赢赞誉
杨召朋表示,再度疫情之下,在陕钢集团安排下,龙钢集团上下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所属各单位党员干部纷纷勇赴抗疫征途,服务疫情防控保卫战中,尽显国企担当。志愿者们向险而行、大爱无疆,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全面展示了无私奉献、忘我斗争、无畏牺牲的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团结、忠诚、争先、精进”的非钢精神品质,用真诚大爱、家国情怀,经受住了考验、磨炼了自身,极大地加强了公司的凝聚力、战斗力,也将进一步促进我们在新的非钢发展道路上不断前行。同时他也表示,非常感谢禹华园小区物业项目部全体工作者为此次疫情防控作出的努力,希望以后两家单位积极合作,共创共建共享,把禹华园小区打造成为一个幸福家园、健康家园、欢乐家园。
据了解,12月23日至1月19日,集团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组织47名党员干部及志愿者成立临时党支部下沉多个社区,迅速把堡垒建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全力铸就疫情防控“红色盾牌”;疫情防控急需加工材,“禹龙”连夜顶上生产支援受到社会各方好评;酒店坚决服从大局,就地转为定点隔离酒店,高效服务获暖心点赞;志愿者们化身最美逆行者与医护人员、街道、社区工作者并肩作战,此次疫情防控保卫战,不仅表现了龙钢集团全体职工“团结、忠诚、争先、精进”的非钢精神,而且充分展现了国有企业勇挑重担,为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会上,志愿者代表们也进行了发言,分享了自己在此次疫情防控中的工作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