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宗卫东一行走访陕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08-30    作者:杨智    
0

宗卫东一行走访陕西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8月26日上午,陕钢集团副总经理宗卫东,陕钢集团经营党工委副书记、西安分公司总经理、韩城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赵林,西安分公司总经理助理赵刚一行,就加强合作交流走访陕西交控集团并开展座谈,陕西交控集团副总经理马小伟,陕西交控集团产业发展集团总经理张宏江,陕西交控集团建设管理部副部长闫小华,陕西交控集团开发公司董事长鹿保成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马小伟对宗卫东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陕西交控集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集采工作对于陕西交控集团是个新课题,但也是未来行业发展的大趋势,希望陕钢集团多给予帮助,期望在产品质量、价格、服务等方面做好配套支持,共同服务好终端,提升陕西交控集团集采平台的信誉度,增强客户吸引力,做大做强集采工作,达到互利共赢。

宗卫东介绍了陕钢集团的经营状况和各子公司的经营情况。他表示,陕钢集团和陕西交控集团同属于陕西省国资委下属企业,希望两家单位强强联合,发挥“本土”品牌优势,共同为陕西的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赵林详细介绍了陕钢集团西安分公司的经营情况和战略布局,表示希望双方能尽快促成合作,在合作过程中可采取灵活多样的操作方法,实现互利共赢,并诚邀陕西交控集团相关人员参观钢铁生产线,进一步了解“钢铁是怎样炼成的”。

赵刚对马小伟提出的质量、价格、服务等方面的期望给予一一解答,并承诺,对于双方的合作,陕钢集团西安分公司一定会做好相关配套服务工作,尽早实现两家单位合作“零”的突破。

会上,双方还就目前合作的细节进行了探讨,为双方战略合作奠定了坚强的基础。(韩城公司 杨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