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陕钢集团薛小永参加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传递
发布日期:2021-08-22    作者:解茜楠    
0

陕钢集团薛小永参加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传递

820日上午,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火炬传递活动在陕西省韩城市隍庙巷口开启。65名来自陕西省各行各业的火炬手从韩城市隍庙巷口出发,途经金塔公园、太史大街、复兴路、到达南湖公园北广场,火炬传递全程约5.7公里。

陕钢集团形象代言人、陕钢集团工会副主席、龙钢公司炼钢厂主任技师薛小永作为韩城站第55号火炬手,在韩城市矿馨园小区东南侧与复兴路十字北路段进行了火炬传递。

薛小永曾获全国劳动模范、首届陕西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标兵个人、陕煤集团劳动模范、陕钢集团形象代言人、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暨龙钢建厂六十周年功勋员工、龙钢公司管理创新突出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火炬传递结束后,薛小永激动地说:非常荣幸代表陕煤集团、陕钢集团,作为陕西韩城第55棒火炬手参与这样的盛会,这是一种莫大的荣耀。衷心地祝愿十四运会圆满成功,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我们陕钢集团蓬勃发展。

据悉,陕钢集团作为本届全运会和残特奥会赞助商,共有2名火炬手入选,另一名火炬手是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将于910日参加商洛站的火炬传递活动。

本次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圣火计划于816日至912日在全省13个市区进行28天、14站的传递,并于915日进入西安市奥体中心体育场,点燃十四运会火炬塔;1022日进入西安奥体中心体育馆,点燃残特奥会火炬塔。(龙钢公司 解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