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禹龙”钢材助力“镇广高速”半幅通车
发布日期:2021-06-21    作者:王攀翔    
0

“禹龙”钢材助力“镇广高速”半幅通车

6月16日,随着袁家河大桥最后一片桥梁安装完成,“镇广高速”王坪至通江段A3合同段宣告完成半幅通车。自2020年7月12日首车钢材进场,短短十一个月工期,顺利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树立起革命老区工程建设新的里程碑。作为“禹龙”品牌重点推广项目,该项目4个合同段自开工建设以来累计使用“禹龙”钢材近10万吨,“禹龙”品牌再次彰显出了大企业的能力和担当。

厉兵秣马强占比.韩城公司营销管理处环汉中片区对于“镇广高速”王坪至通江段高度重视,实时关注中标情况,第一时间掌握相关信息,做到先项目而动。七月酷暑,片区人员多次走访攻关,带着“禹龙”品牌的十大优势、重点项目配套政策及国企钢企的能力,于众多品牌中突围而出,顺利进入供应阶段。同时,凭借品规多样性和定轧灵活性,“禹龙”品牌占有率始终保持在85%以上,为品牌提升影响力再添佳绩。

枕戈待旦保供应.项目于2020年6月下旬确定中标单位,于7月10日各标段陆续进场,12日第一车钢筋进场,短短1年半的工期给项目方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时间紧、任务重、运输储存环境差、需求大等一系列问题让项目方束手无策。片区人员挺身而出,全程跟踪第一批钢筋运输,由于道路原因挂车无法直达,多方协调中转,最终完成第一批供应。后续片区人员协同物流对各分部运输及卸货场地进行考察评估,制定可行方案,增加特殊车辆,最终有效解决供应运输问题。同时,项目阶段性需要非常规材,片区人员提前收集定轧需求,积极沟通协调生产,确保全面供应,充分发挥了“禹龙”品牌的保供职能。

呕心沥血促合作.提升服务质量是环汉中片区人员践行高质量营销理念的有效方式。该片区安排专人对接“镇广高速”王坪至通江段项各部分,积极走访成都供应单位和通江县施工标段,收集意见需求并及时整理上报,调查客户对服务的满意度,凭借高质量的服务赢得了项目方的高度认可,并在“诺水大道”及即将开工的“镇广高速”二期等项目达成合作共识,为后期持续发展合作奠定基础。

据悉,镇广高速全称镇巴(川陕界)至广安高速公路,北连陕西、南接重庆,建成后将成为西安至重庆最快捷的高速公路。先期开工的王通段全长37.56公里,同步将建王坪连接线,直达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原名王坪红军烈士墓)入口,计划今年底建成通车。镇广高速建成后,将打通川陕苏区旅游景点的发展壁垒,串联起邓小平故居、华蓥山景区、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王坪烈士陵园等区域红色旅游资源。(韩城公司 王攀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