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禹龙”钢材成功供入“鹤辉”高速项目
发布日期:2021-06-21    作者:杨战勇 于江涛    
0

“禹龙”钢材成功供入“鹤辉”高速项目

近日又传来好消息,韩城公司营销管理处郑州片区联合渠道客户成功将“禹龙”产品供入河南“鹤辉”高速建设项目工地。截至目前,首批订单1000吨钢材已送达项目施工现场,产品各项性能指标均获得项目方高度认可。

今年以来,郑州片区始终落实公司“决胜终端”战略部署要求,以项目为导向,联合渠道工程客户对该项目进行专项攻关,充分发挥“禹龙”钢材在河南区域的品牌优势,紧抓有利时机,大力开发大型工程项目,积极助力豫西、豫北经济建设,进一步提升了“禹龙”品牌在河南地区的影响力。该片区安排专人在拓展渠道、项目管理、资源协调等方面深耕细作,努力提升渠道承载力,确保项目稳步推进。

“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最大的追求”这是“禹龙”品牌始终坚持的质量理念,下一步,郑州片区将持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开展服务模式再提升工作,及时准确掌握客户需求,努力提升服务质量,从而全面提升“禹龙”品牌竞争实力。

据悉,鹤辉高速公路是河南省“十四五”期间重点建设的高速公路项目之一。项目起自 京港澳高速公路553公里处(淇县高村镇古城村东南),西经淇县、卫辉、林州、辉县,接新乡至晋城高速公路,双向四车道,全长约62.6公里,其中,鹤辉段全长约29.6公里,建成后对加快整个豫北地区的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韩城公司 杨战勇 于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