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禹龙”钢材再获认可 助力藏区经济建设
发布日期:2021-06-22    作者:马喜林    
0

端午节刚过,韩城公司营销管理处天水片区得知兰州至马关公路大新项目急需一批钢材,便立即派专人跟踪该项目,经过持续跟踪和不懈努力,首批420吨“禹龙”钢材顺利送入临潭县大新项目工地,切心的服务得到了项目采购方的一致好评。

经过片区销售人员实地调研了解到,该施工地段处于甘南湿地,山大沟深,且施工道路80%为便道,阴湿多雨,道路湿滑,半挂车辆无法进入。面对复杂的运输环境,片区人员多次实地调查路况及卸货场地,制定可行性方案,全部利用四桥车运输,解决了运输瓶颈,及时有效地将首批钢材送到了施工现场,充分发挥了“禹龙”品牌的保供优势,得到了项目施工方的高度赞同和认可,并表示后期在钢材使用方面将继续优先使用“禹龙”产品。

片区充分发挥在天水市场的品牌优势,紧抓有利时机,大力开展项目直供合作,连续参建平天高速公路、庄天高速公路等大型项目,抢抓机会市场供应拉日高速、临大高速公路,作为甘肃重点工程项目,“禹龙”品牌成功入围,极大彰显了“禹龙”品牌价值和影响力。片区安排专人持续跟进大型项目,紧盯产品质量,积极协调资源,确保项目稳步推进,通过定期回访客户,随时掌握项目阶段性需求,完善整体库存结构配备,保证对工程项目的优质保供。

G248线(兰州—马关)是甘肃省重要的南北线干线公路,是省内由北向南进入甘南藏族自治州的重要通道之一,大新项目为G248线新增国道线,建成后将加快甘肃、四川、云南三省的物资信息交流,为西部经济发展提供基础设施保障,提升甘南少数民族现代化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韩城公司 马喜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