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中国冶金报:陕钢集团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日期:2021-11-24    作者:薛若兰    
0

2021年11 月19日

中国冶金报 一版

《钢企掀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本报讯 11月15日上午,陕钢集团党委会专题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陕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实质和核心要义,不断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按照全会做出的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紧盯今年目标任务,狠抓落实,激励集团上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陕钢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各级党委要通过党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等形式做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各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组织好专题学习研讨,按照上级党委统一安排做好全会精神宣讲等工作,迅速在全集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