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新春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谊暖人心——杨海峰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2-01-26    作者:薛若兰    
0
新春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谊暖人心——杨海峰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情系退休老干部,新春慰问暖人心。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5日下午,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杨海峰一行,代表陕钢集团党政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王连智同志,为其送去了组织的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武军强,集团办公室、工会办公室、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参加慰问。
新春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谊暖人心——杨海峰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慰问中杨海峰与王连智促膝交谈,叙家常、问冷暖,关切地询问了解其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共忆企业成长历史,共话共事期间乐事。杨海峰还介绍了今年企业在组织机构、人事改革、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与老领导共享企业改革发展轨迹,并感谢他长期以来对陕钢的关心支持,希望他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陕钢事业发展,多回企业走走看看,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并真挚地祝愿他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王连智同志对集团党委的关怀与慰问表示感谢,表示一直在关注着陕钢的媒体平台,关心着陕钢的发展,看到企业近年在改革发展尤其绿色环保方面有很大的改善和提升,青年一代人才也辈出不穷,很是欣喜、倍感欣慰,希望企业在大家的共同奋斗下,不断刷新成绩、创造辉煌、圆梦钢铁。
近年来,陕钢集团党委始终坚持开展“送温暖”活动,新春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困难职工等慰问活动,始终怀着敬重之心,在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真心实意为他们排忧解难,让其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把企业党政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广大干部职工及离退休同志,让他们感受到党和企业的关怀,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薛若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