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陕钢集团召开“以客户为中心”客户价值主题项目第二次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09-17    作者:杨凌波    
0
陕钢集团召开“以客户为中心”客户价值主题项目第二次汇报会
9月16日上午,陕钢集团召开客户价值主题项目实施三年行动方案汇报会暨5-8月份客户满意度调研问题整改落实会议,集团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许晓增,副总经理宗卫东,总会计师刘莹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业务部门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五矿钢铁、北京中铁建工、陕建物流、国铁物流、国成青兰五家公司客户代表参加交流。
陕钢集团召开“以客户为中心”客户价值主题项目第二次汇报会
许晓增在讲话中指出:陕钢要在行业乃至全国树立自己品牌。用诚信换取客户的信任和忠诚,方能锻造陕钢百年老店这个“金字招牌”。
结合“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许晓增提出五个方面意见及要求:
一是持续做好客户价值主题项目推动实施,完成年内9项价值落地。要深刻理解客户价值主题项目实施三年行动要义,扎实推动三年34项客户价值项目落地、开花、结果,赋能品牌价值提升,完成年度9项客户价值。
二是用好满意度调研工具,汲取蓬勃发展的新动力。满意度调研就是与客户沟通的重要方式,各单位都要以客户满意作为工作度量衡,吸纳客户对陕钢发展的意见建议,明晰未来努力的方向。
三是精准施策,快速行动,补齐短板。按照品牌管理部梳理出的32个改进方向,各单位按照职能分工,逐一研究,深入调查,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补齐短板,实现综合竞争力全面提升。
四是扎实开展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建设。陕钢集团启动了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建设工作,品牌管理部牵好头,各单位积极配合,与项目实施单位联合扎实做好体系建设工作。
五是强化跟踪监督,发挥绩效考核激励作用。品牌管理部要落实品牌建设工作考核主体责任,发挥约束、激励的职能,陕钢品牌建设才能跑出加速度,谱写钢铁行业追赶超越新篇章。
陕钢集团召开“以客户为中心”客户价值主题项目第二次汇报会
宗卫东主持会议并强调,品牌建设工作任重道远,落实执行过程中会存在推动难度大,或者认识不统一等问题,需要各单位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强化协同,通力协作,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理念,持续强化服务优势,彰显品牌价值。确保今年9项客户价值的落地。
会上,各子公司和机关相关部门分别对负责的客户价值主题项目推进情况及客户满意度调查反馈的问题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
为切实推行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理念,此次会议特别邀请客户代表出席并发言,与客户面对面交流,共同直面企业存在的不足之处,在聚焦客户的诉求和需求同时强化与客户沟通,从客户中来到客户中去,建立集团与客户沟通的新渠道,将客户满意作为衡量一切工作的准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