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陕钢集团金属科技公司被授予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副会长单位
发布日期:2021-09-16    作者:杨雪    
0
陕钢集团金属科技公司被授予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副会长单位
由中国钢铁工业协会支持,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冶金行业分会联合主办,冶金工业国际交流合作中心承办的的第十三届中国金属循环应用国际研讨会暨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七届一次会员大会(换届会议)于2021年9月14日-15日在唐山召开。
陕钢集团金属科技公司被授予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副会长单位
此次会议是2021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国废钢铁行业的盛会,也是国家确定“双碳”目标宏观背景下,再生钢铁行业促进我国钢铁工业改革创新、结构调整、转型升级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上,陕钢集团宝铜联合党委书记、陕钢金属科技公司、铜川进出口公司董事长王建武被选举成为本届理事会副会长,陕钢金属科技公司被授予本届理事会副会长单位。
今年以来,随着全国钢铁行业产能置换、再生钢铁原料进口、碳达峰、碳中和等一些系列相关政策出台和行业标准、规范等制度的完善,再生钢铁行业迎来了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陕钢金属科技公司作为陕钢集团再生钢铁原料回收、加工、配送板块的核心组成,肩负打造陕钢集团“未来粮仓”、十四五实现千万吨再生钢铁原料贸易及加工产业规模的历史使命。近年来,金属科技公司积极拓展西北、西南、中原、华北等全国区域再生钢铁原料资源渠道,加快陕钢集团再生钢铁原料资源掌控战略落地,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在西部区域市场的主动权和话语权,也为推动我省乃至西部再生钢铁行业快速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