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钢集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陕钢集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陕钢集团为领导干部划出纪律红线

发布日期:2015-09-09    作者:吉永强

   为加快推进“四统管”工作,认真落实扭亏脱困实施方案,严肃工作纪律,近日,陕钢集团制订印发了《积极推进“四统管”工作  落实扭亏脱困方案“十不准”规定》,梳理了组织人事管理、财务管理、生产经营活动等环节突出问题,列明了十个方面的负面清单,为领导干部遵规守纪,尽职履职清晰地划出了“红线”。在落实扭亏脱困各项措施过程中,一经发现查实这些违纪违规行为,陕钢集团将对其进行严肃追究。
      《十不准规定》在明确了必须强化对资金、营销、大宗原燃料、物流统管中管理措施的落实,要严格遵守企业财务管理制度,减少会议,加强对各类违规违纪行为的查处等内容的同时,规定了:不准对集团各项决策部署阳奉阴违,消极应付;不准新录用人员和突击提拔干部;基层调研不准走马观花,敷衍应付;不准召开无明确议题和落实措施的会议;不准随意安排外出学习培训等活动;不准泄露公司经营管理工作信息;不准发生违规付款、付人情款,突击付款等现象;不准违反请销假外出报告制度,擅自外出;不准默许、纵容亲友及身边工作人员利用本人职权或者职务上的影响,参与企业内部生产经营活动;不准对违规违纪行为放任不管、压案不查,或者干扰、妨碍上级监管部门依规履职。(吉永强)

Copyright (c) 2015 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3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