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钢集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陕钢集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把党的纪律挺在前面——陕钢集团举办“三严三实”第三专题第一次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5-10-24    作者:李云裕

  10月24日,陕钢集团党委组织举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三专题“严以用权,创业要实”第一次学习研讨交流。陕钢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部门处级助理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陕钢集团党委书记李永刚主持。
  本次专题学习研讨的主题是:围绕严以用权,对照敢于担当标准,查找是否存在任性用权、罔顾法纪、以权谋私、利益输送的问题;是否存在不思进取、畏难抵触、要求松懈、落实不力的问题。切实树立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
  会上,印发了“三严三实”第三个专题学习材料,包括《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国有企业改革指导意见》、《争当严以用权的“四有”干部》、《创业要实,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河北民营钢企为何能逆势获利?》等文章,集体观看了近期有关时政视频。
  围绕学习研讨主题,会上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陕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毛万春在陕煤化集团调研督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时的讲话。在学习过程中,采用重点学、原文学、解读学的方式,由包括陕钢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在内的参会人员轮流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部章节和条款。领学的人一字一句、边读边学,倾听的人聚精会神、深入领会,使党的有关纪律规定进一步入脑入心。党委书记李永刚对其中的重点条款和内容进行了解读,要求大家深刻学习理解党的纪律规定,从一言一行做起严格要求约束自己,时刻把党的纪律挺在前面。同时,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严”的要求和“实”的行动,狠抓集团公司扭亏脱困工作的推进落实,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真正成为两不误、两促进的关系,真正成为相辅相成的关系,真正成为双赢的关系,真正成为相得益彰的关系。
  会议最后对11月上旬组织开展专题研讨做了安排。(李云裕)

Copyright (c) 2015 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3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