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钢集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陕钢集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龙钢集团公司进行领导班子三严三实研讨

发布日期:2015-10-19    作者:党晓晨 李玉涛

        10月16日,龙钢集团公司举办了“严以律己,做人要实”专题第二次学习研讨,龙钢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及当前实际工作,进行了深入学习研讨。学习研讨由龙钢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李武强主持。此次研讨学习围绕“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对照正反典型,对照个人干净标准以及陕钢三年脱困扭亏持平方案落地、李永刚书记“十破十立”重要论述等主题展开交流讨论。党委书记李武强带头进行了发言。

        发言中,每位领导班子成员都从不同角度谈了自身对“严以律己,做人要实”的深刻认识和理解。同时,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进行深入地剖析反省,发言既有深度又有内涵,与会人员都受到了一定的启发和教育,达到了很好的效果。

        李武强在讲话中谈了自身的两点感受:一是认识深刻,剖析深透,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严和实。二是相互借鉴,对照检查,真真正正接受了一次思想政治教育。李武强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最终要体现在严以修身上、严格要求自己上、履职能力上。要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提高个人修养和政治品格的一个难得机会,用“三严三实”精神矫正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到位的地方。同时要求领导干部要知行合一,严实结合,把教育效果体现在推进企业脱困扭亏措施的落实之中。  (党晓晨 李玉涛)

Copyright (c) 2015 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3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