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钢铁集团首页 >>
强素质 明目标 助推全年目标任务完成
发布日期:2017-09-11    作者:侯刚朋

911日上午,韩城公司组织处级及以上干部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了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在集团干部轮训班上做的《追赶超越 突破重点 全面提升竞争力》课件,《红旗文稿》——《领导干部要谨记公、勤、慎、廉四字 》,观看了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第一集《利剑高悬》。

会上,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单位实际,重点围绕“如何落实从严治党、完成追赶超越目标”主题展开讨论。会议认为,各级领导干部要按照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增强抓作风建设的意识,以好的作风抓工作落实;二是要提高党性修养,增强落实从严治党的自觉性;三是要加强纪律建设,严明党的纪律,遵守公司规章制度;四是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学促做,凝聚发展动能;五是要完善制度建设,强化内部管理,加强工作执行力度,确保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推进公司全年“追赶超越”目标任务的顺利实现。(韩城公司 侯刚朋)

Copyright (c) 2015 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3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