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钢铁集团首页 >>
全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副主席毛迎春来陕钢集团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6-11-04    作者:张明明
       11月2日,全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副主席毛迎春、建材部副部长解绍伟一行来陕钢集团调研工作,陕西省机械冶金建材工会主席张嗣华、副处级调研员张晋华陪同调研,陕钢集团董事长杨海峰、工会主席陈敏锋以及工会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座谈。
  毛迎春在听取汇报后指出,面对全国钢铁行业大形势,陕钢集团治亏创效工作和工会工作都存在很多亮点,也面临一定的挑战和困难,特别是在当下企业困难时期,全国机械冶金建材工会将在困难职工帮扶工作上给予一定的支持和帮助,希望陕钢集团继续发扬奋斗拼搏精神,不断强化内生动力,加强对外交流沟通,充分发挥西部地区主力优势,在供给侧改革过程中抢抓机遇,发展壮大。
  张嗣华对陕钢集团工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陕钢杯”职业技能竞赛常态化开展、劳动竞赛成为全省先进单位;职工民主评价工作获得全省工会工作创新特等奖,在《工人日报》头版大幅报道产生了重要影响,这些成绩的取得充分展示了陕西钢铁人的优秀品质,希望陕钢集团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座谈会上,杨海峰介绍了陕钢集团生产经营、深化改革、治亏创效等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国家供给侧改革和全国钢铁行业大形势深刻分析了陕钢集团改革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机遇和挑战,表示陕钢集团将坚决拥护供给侧改革各项政策,以治理管控现代化、经营管理集团化、主业转型服务化、产业相关多元化发展战略为指导,积极推进“四个统筹”、对标管理实践、职工民主监督评价、“三制”工作、钢铁美丽花创建等重点工作,坚定全体员工治亏创效的信心和决心,引领陕钢集团走出当前困境,开拓美好未来。
  陈敏锋以陕钢集团党委提出的工会工作“十重”为出发点,对工会经济技术、职工维权、素质提升、自身建设、职工活动五个抓手工作进行了交流,表示将继续坚持全心全意为广大职工解难题、办实事、谋好事,做好职工群众贴心娘家人,依靠和动员广大职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为企业治亏创效,改革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陕钢集团工会女职委主任兰茹对工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全体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在挑战中奋进的陕钢集团》企业宣传片。
上一篇:没有了
Copyright (c) 2015 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3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