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钢铁集团首页 >>
陕钢集团召开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11-02    作者:刘柱
        10月27日至28日,陕钢集团党委中心组(扩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国企改革中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主题,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五次封闭式学习研讨会。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权属子公司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李永刚主持。、
        在集体学习时,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中共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会公告》,并全文学习了人民日报发表的《坚定不移推进从严治党》社论。随后,轮流领学了《习近平在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期间,李永刚围绕学习内容,结合企业实际及学习体会,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加深了全体人员对所学知识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领会和理解,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李永刚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刻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要求上来。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标尺,对照我们企业党的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真查、真找、真抓、真改,突出解决我们企业在党的建设中存在的种种“弱化、淡化、虚化、边缘化”的具体问题。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掀起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让六中全会精神在党员干部思想上能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本次学习和各自实际,分别从如何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加强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如何更好落实从严治党,更好发挥党组织作用及如何坚持问题导向、解决企业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等方面谈了学习的体会。
 会前,还组织观看了大型廉洁教育警示片《永远在路上》。(刘柱)
Copyright (c) 2015 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3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