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钢铁集团首页 >>
李永刚一行深入汉钢公司召开支部书记座谈会 听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汇报
发布日期:2016-08-01    作者:袁涛
       
  7月29日上午,陕钢集团党委书记李永刚在汉钢公司主持召开支部书记座谈会,听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汇报。集团工会主席陈敏锋、副总经理许晓增、总经理助理杜东兴,党群工作部有关负责人,汉钢公司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30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基层党支部书记们踊跃发言,汇报了本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效,李书记不时的与支部书记进行互动交流。
       在听取汇报后,李永刚充分肯定了汉钢公司各级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他谈了四点切身感受:一是汉钢公司各级党组织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认识是高的、安排是细的、组织是好的、工作是实的。二是汉钢公司“两学一做”在抓“常”和抓“长”上是动真来实的,使得“两学一做”真正在支部一级落地兑现。三是汉钢公司党支部书记队伍过硬、广大党员素质高,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最好的说明。四是在“学”、“做”结合方面,推动本单位中心工作上是富有成效的。
        李永刚就汉钢公司下一阶段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化全体党员干部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想认识;二是切实抓好支部自身建设,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支部落地兑现;三是要在服务党员、服务职工群众上彰显支部的关爱、帮扶、奉献、克难作用;四要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按照“四讲四有”要求党员;五是切实将学与做的成果体现在“两个作用”的发挥上,体现在全面治亏创效、各项工作任务推动上。
         李永刚最后强调,党支部书记要在“两学一做”中先学一步、先做一步,并就如何做合格党支部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和一点希望:一是支部书记要成为抓好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二是支部书记要把学习摆在首位,不断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当好党支部的带头人;三是支部书记要善于团结一班人,成为凝聚班子、引领队伍的行家里手;四是支部书记要做密切联系职工群众的先锋模范。他希望30名党支部书记引领汉钢公司380名党员,成为380面旗帜、380个标杆,共同为推动汉钢和陕钢的发展努力奋斗。(袁涛)
 
 
Copyright (c) 2015 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3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