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钢铁集团首页 >>
李永刚参加汉钢公司高炉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6-08-01    作者:张小帅 冯涛
       
       7月29日上午,陕钢集团党委书记李永刚深入他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联系点——汉钢公司炼铁事业部高炉党支部,参加“两学一做”学习研讨。
       会上,高炉党支部书记梁养峰对本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做了汇报,党员轮流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随后围绕专题二“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进行了交流讨论。   
       李永刚代表陕钢集团党委对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共产党员和干部职工表示问候和感谢。他肯定了高炉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前期取得的成绩,认为学习教育氛围好、具体工作抓的好、学做结合好、党员精神面貌好。 
       李永刚对高炉党支部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通过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将高炉支部建设成名副其实的战斗堡垒,把形势教育、思想教育做在前面,支部领导班子要成为做思想政治工作的能人,做好思想引领工作和凝心聚力工作;二是希望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使每个党员要有自豪感;三是希望支部服务好职工、服务好党员;四是希望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好,把生产任务完成,把各项指标优化;五是密切联系群众、服务好职工。最后,他希望高炉党支部工作不断出经验、出亮点,成为集团党建工作的标杆。
       会后,李永刚和大家亲切握手,参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不断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增强了精打细算的成本意识、增强了不找借口的执行意识、增强了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增强了荣辱与共的主人翁意识,将全身心的投身到“治亏创效”的实际工作中来,奋力当好“新常态”和“新长态”下的排头兵。(张小帅  冯涛)
Copyright (c) 2015 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3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