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钢铁集团首页 >>
陕煤化集团到龙钢公司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6-06-29    作者:李晓艳

陕煤化集团到龙钢公司督导“两学一做”   

  6月28日,陕煤化集团督导二组总经理助理、工会负责人李向东、工会办公室主任董巨国、工会女工委副主任石秀云等一行,对陕钢龙钢公司炼钢厂党总支转炉党支部、轧钢厂党总支棒二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督导期间,陕钢集团党群部长李长庆、龙钢公司党委书记郗九生分别对本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随后,督导组通过听取汇报、询问学习情况、查看台账、学习笔记等形式对转炉支部、棒二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
  李向东充分肯定了陕钢集团及龙钢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并强调“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尤其是在基层支部的落实上尤为重要,要坚持对照“支部六有”工作要求,做细做实、做出成效、做出亮点,积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参与其中,从而为企业生产经营等工作做出更多贡献。同时,他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李晓艳)
 

 

Copyright (c) 2015 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3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