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钢铁集团首页 >>
陕钢集团集中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16-07-05    作者:柏雪
       
        7月1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陕钢集团机关、各基层党组织纷纷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收看、收听了大会盛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陕钢机关组织在家公司领导、机关党员干部50余人,在机关本部五楼集中收看了大会盛况。
       龙钢公司组织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两级机关全体党员、处级助理及以上干部共计260余人在职工活动中心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其他分散基层单位也组织了同步收看。
       汉钢公司组织在家公司领导及机关各部门助理以上处级干部共30余人,在管控中心二楼会议室集体观看了电视直播,各基层单位也自行组织了收看。
        龙钢集团在召开七一座谈会后,组织与会人员、机关各部门、商贸中心助理级以上领导干部及机关全体党员70余人共同观看了直播盛况,同时各基层党组织也分别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共计270余人观看了直播。
        韩城公司组织西安支部党员干部30余人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机关支部及岭南支部也分别以不同形式组织了收看,并同时分别组织了七一座谈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他指出,全党同志面向未来、面对挑战要坚持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牢牢把握八方面要求。讲话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党员们在收看大会盛况后表示,会后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以先进模范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新时期合格党员,牢牢扭住企业治亏创效第一要务,勇于担当、争做表率、务实苦干、攻坚克难,为全面完成集团公司全年新目标任务及实现暨定战略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6月29日,陕钢集团党委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结合自身实际,认真组织党员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现场直播或录像,并认真组织好会后的再学习和宣传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扎实推进公司当前治亏创效等各项工作。(柏雪)
Copyright (c) 2015 陕西钢铁集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陕ICP备102003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