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拼搏奉献 感恩企业
发布日期:2018-12-19    作者:任芳    
0

不知不觉就职龙钢已25个春秋,龙钢即将迎来她壮丽的60岁生日,内心激动无比。我们公司在发展壮大的路途上历经坎坷,从小小的铁厂发展成为如今年产700万吨的大钢铁公司,企业的强大使我们物质和精神上得以丰富,作为企业的一份子,面对60年厂庆有很多感想倾诉。

感恩是山似水,花开花落四季流转,感恩之心使企业内部描绘出张张温馨的画卷,因为感恩企业而感恩生活和感恩社会,缩短了同事与领导的距离,谱写了美丽的篇幅。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我们的付出与劳动,同时企业的发展也使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只有与企业相辅相成,才能实现共同发展的目标。因此还需要用诚心、爱心和恒心来奉献于企业,通过奉献企业来铺筑自己精彩光华的人生。

感恩企业,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也不忘极力改善我们的工作环境,员工工资福利水平不断提升,为我们提供了洁净舒适的职工公寓,开通了通勤车,职工生活质量普遍向好,为了减轻员工工作强度和压力,定期举行各种文化娱乐活动,员工的业余生活不断丰富,还定期组织员工体检,保障了员工的身心健康。当前,我们工作与生活充满生机活力,这些都是企业发展壮大给我们创造的实惠,我们所有的职工都具有建功立业的机会,企业给予了我们很多,我们也要懂得回报企业,当企业辉煌时,我们勇攀高峰,当企业困难时,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发扬创新进取和艰苦奋斗精神,圆满完成企业安排我们的任务。

在初入企业时,我也有懵懂迷茫,不过如今我的归属意识不断增强,也有了明确的奋斗目标,感恩企业给我提供发展的机会,感恩领导的信任与鼓舞,感恩同事们的热情与合作。企业的发展过程中历经了风风雨雨,正是由于前辈们不畏艰险、拼搏奉献,才使我们钢铁企业勇往直前,他们的工作热情值得学习。当前,企业为我们营造了良好的工作环境,我们要坚守“每一年每一天,我们都要进步”的精神,推动企业长久、稳定、持续地发展。(龙钢公司规划发展部 任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