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龙钢,我与你的十年
发布日期:2018-09-11    作者:程兴    
0

十年前,卸下一身橄榄绿,却找不到前进的方向站在人生的十字路口,茫茫人海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掉你的容颜。最是那一低头的温柔,像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你那一颦一笑眏入我心,那年,人生最美的邂逅——龙钢,我与你相遇!

打开尘封的记忆,细数时光的年轮,当流年从我们指间匆匆流过——十年转瞬即逝。

十年,我们从相识到相知,既是朋友又是恋人、爱人。十年时间你见证了一个懵懂少年的成长历程,给了我太多帮助和鼓励,让我明白困难并不可怕,迎难而上办法总比困难多。十年一路相随你的一切尽在我心,十年发展、十年壮大,点点滴滴印证了鲤鱼跃龙门的千古传说。

是啊!十年、十年风雨兼程、十年青春不再,当我们把青春的热血和汗水洒在每一个岗位;当我们的足迹遍布在厂区的每一个角落,龙钢,我的爱人你让我在历练中学会坚强、独当一面学会担当,从此,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不再只有保尔柯察金更多的是那些奋战在钢铁一线的兄弟姐妹!

十年,十年磨一剑,龙钢你以独特的品质赢得世人的称赞,2008年汶川地震,禹龙抗震钢材撑起的一片天,圆了多少人的家园梦,从此独霸一方威震四海,作为一名钢铁人,龙钢,我以你为荣!

龙钢,作为西北最大的绿色精品建材生产基地,始终坚持科学发展观,走可持续发展之路,把环境保护、节能减排作为重中之重,全力打造绿色钢铁企业,作为一名钢铁人,龙钢,我以你为荣!

十年携手,退却脸上的青涩、沉稳大方便是龙钢人身上自带的标签:十年相扶,亲眼目睹了你翻天覆地的变化,成长悄悄尾随而来;

十年,这是我与你牵手的第一个十年,细细数来十年很长其实很短,短得还来不及说句悄悄话它却转瞬即逝,庆幸人生路上还有很多十年与你相伴,一起走过人生岁月,分享每一份喜悦、承担每一次困惑、品味每一次点滴的感动,用一生时间悄悄对你说“龙钢,我爱你”!

十年,龙钢,我的爱人你为我伸展宽厚的臂膀让我找到回归的港湾,从此不再孤单;你为我打开温暖的怀抱,捂热一颗冰冷的心让我明白爱与奉献都是无私,点滴祝福、点滴相依、点滴收获、点滴感激,让我对你如此迷恋,纵使在我生命的尽头:龙钢,我依然爱你!

龙钢,一路与你相随,虽有跌跌撞撞却也一路欢声笑语,一路走来我们努力留下自己的脚步,见证着我们随时间的成长。我们不求每一步都是完美,但求每一步都无悔;我们不求每一步都欢乐,但求每一步都无愧;我们不求每一步都浪漫,但求每一步都无憾;龙钢,你在青春在;你在年华在;你在梦想在!

时光如梭,岁月流逝!龙钢,我的恋人!龙钢,我的爱人!

一路上愿有你相随,与你为伴,纵使漫天尘埃,叶落倾城,我们的眼眸里照样有美景映现,明媚一片。携一缕阳光,带一丝清风,与安暖握手,跟美好拥抱,演绎一场属于我们的故事。

当我老了,子孙满堂绕膝而坐,给他们讲述曾经的我们。真好!

当我老了,回首过往,曾经和你在一起 ,曾经与陕西钢铁巨龙一起腾飞。真好!

任时光匆匆,任风月流转。龙钢,一路有你,爱相随,永相伴(龙钢公司能源检计量中心 程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