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韩城公司为职工购置互助保障计划
发布日期:2019-04-18    作者:程佩    
0

417日,韩城公司工会为广大职工办理了《在职职工意外伤害互助保障计划》和《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障计划》业务

韩城公司职工驻外点多,业务面广,大部分职工需要频繁出差,存在职业安全风险,因此为全体职工购买了意外伤害险。在一年的保期范围内,因工作或日常生活造成意外伤害时,可以根据保险所列标准,领取一定的意外伤害医疗费用补助、意外伤害住院照顾补贴,用于缓解因治疗、康复费用增加和收入减少引起的家庭困难。女职工特殊疾病互助保险,是女职工在生效期内,首次发现患有保障计划所列的对女性伤害较大的乳腺癌和其他妇科癌等8类女性特殊恶性肿瘤一种或多种时,领取一定数额互助金。这两款保险具有保费低、保额大、保期长的特点,是职工医疗保障的有效补充,能给职工带来有力的经济保障,增强了职工抵御意外风险和大病风险的能力。

韩城公司工会的这一举措有力的解除了职工的后顾之忧,是做好事、办实事的具体体现,不仅为职工筑起一道健康保障防线,也让广大职工真切的感受到了公司大家庭的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和战斗力。(韩城公司 程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