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杨海峰慰问龙钢公司困难职工
发布日期:2019-01-16    作者:程浪萍    
0
1月15日下午,陕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峰到龙钢公司,深入困难职工住所进行慰问并传达集团公司党政的关怀和祝福。龙钢公司相关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慰问。
杨海峰慰问龙钢公司困难职工
走进龙钢公司炼铁厂一名困难职工居住地,杨海峰和其亲切握手,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这名困难职工的家庭情况,直系亲属现阶段的生活状况,子女的工作情况;当了解到张某独自一人在龙钢工作,并在一线岗位坚守20余载的工作经历后,杨海峰十分感动,并对他“爱岗敬业、爱企如家”的奉献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当了解到他本人现阶段的身体状况和因治疗疾病导致家庭经济紧张的状况后,杨海峰鼓励他坚持复查复诊,坚强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坎坷,并要求各级党组织、工会组织要强势推进“健康陕钢”落地,为这些因病导致自付费用还非常高的职工出主意、定政策,让困难职工切实感受企业的温暖和关怀,同时预祝他早日康复,家庭幸福。(程浪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