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集团驾驶员技能竞赛活动在西轧举办
发布日期:2016-08-16    作者:闵海建    
0
为全面提高集团小车队驾驶员安全行车技能和文明行车意识,8月16日上午,陕钢集团驾驶员技能大赛在西轧厂举行。集团公司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安环能源部、工会办公室负责人及小车队全体驾驶员参加了此次竞赛活动。
此次竞赛分为定点过桩、平行移库、双桥、定点停车四部分内容。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裁判员公平公正、严格评分,场面紧张激烈、振奋人心,经过多番“较量”,柳林摘得桂冠,张建强、高衡军荣获二等奖,雷永强、杜昊、周亚耕荣获三等奖。
“竞赛为我们驾驶员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通过参加此次竞赛,不仅发挥了比拼竞争和相互学习交流的作用,而且个人业务技能和安全意识都得到了显著提升,对以后的实际驾驶工作,有着非常积极的影响。”一名有着十余年驾龄的司机说。
此次竞赛在促进驾驶员技能提升的同时,更注重强化驾驶员的行车安全意识和文明驾驶习惯,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激发驾驶员学技术、练本领、比技能的热情,为平安出行和更好的服务企业打下坚实的基础。(闵海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