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陕钢集团“姚军工作室”被确定为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15-08-06    作者:解敏锋    
0
陕钢集团“姚军工作室”被确定为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
  近日,从省人社厅近期下发的《关于确定2012、2013年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单位的通知》获悉,陕钢集团汉中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姚军技能大师工作室榜上有名,被确定为陕西省2012、2013年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15个单位之一。  
  姚军钳工技能大师工作室是2013年根据陕西省实施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的申报条件要求,经陕钢集团和陕西省冶金工业协会审核推荐,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财政厅复审确定的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项目。该项目带头人姚军,现任陕钢集团汉中钢铁有限责任公司副总工程师,高级技师。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钢铁企业一线工作。他结合工作实践撰写多篇的论文先后被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年会进行评奖和交流,他主持的龙钢炼钢连铸机、转炉系统扩建等技术改造工程荣获2007、2008年陕西职工经济技术创新成果三等奖和二等奖,2008年被授予全国钢铁工业劳动模范。
  据悉,技能大师工作的主要功能是发挥高技能领军人才在带徒传技、技能攻关、技艺传承、技能推广等方面的重要作用,面向企业、行业职工及相关人员开展培训、研修、攻关、交流等活动,将技术技能革新成果和绝技绝活加以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