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龙钢公司工会积极落实省总工会“三个百万”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6    作者:孙超超    
0
龙钢公司工会积极落实省总工会“三个百万”活动
为激发广大职工爱党爱国热情,近期,陕西省总工会开展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三个百万”活动。按照省总工会和陕钢集团的相关要求,龙钢公司工会积极落实省总工会“三个百万”活动,组织全体职工热情参与,现已按初步策划方案逐步进行。
广泛宣传 全员参与
公司工会通过网站、QQ群、微信群、张贴海报等各种宣传手段,鼓励广大职工积极响应号召,热情参与“三个百万”活动,讴歌新中国成立70 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钢铁工人勇担当、立足岗位作贡献的精神风采。
细化方案 积极落实
公司工会对百人职工大合唱活动制定了详细的策划方案,并不断完善内容,积极落实。同时,协调各基层单位上报参赛歌曲,并跟进各单位组织大合唱人员进行排练。唱出爱国心、展现劳动美,针对抖出爱国心劳动美百万职工爱国歌曲网络达人赛活动,公司工会也大力宣传,鼓励广大职工拍出更多更好的作品,抖出靓丽的自己。
服务职工 健康先行
当“与祖国同行”全省百万职工网上健步走活动海报一贴出来,职工们便纷纷开始扫码注册,为了使广大职工顺利注册,公司工会针对小程序的使用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要求各单位要积极鼓励职工参与,时刻掌握每天的行进情况,在干好工作的同时,也要加强锻炼,让健康伴随每一位职工。(龙钢公司 孙超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