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篮球友谊赛助力党建共建上台阶
发布日期:2019-05-15    作者:靖晨    
0

篮球友谊赛助力党建共建上台阶

5月14日下午,韩城公司携手中铁物贸集团西安有限公司在西安主场篮球馆开展“拼搏进取,合作共赢”篮球友谊赛。

双方在一个多小时友好、激烈、愉快的氛围中,全力以赴,积极防守、进攻,彰显了娴熟的篮球技巧和极佳的竞技状态,展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

篮球友谊赛助力党建共建上台阶

本次篮球友谊赛是双方“三走三看”活动的起点,它不仅是友谊加固赛,也是感情增深赛,更是党建共建拓展赛。双方以篮球赛为契机,广泛互动交流、增进协作友谊,不断提高党建共建合作水平,筑牢合作基础,共同打造国企合作品牌典范,推进各自企业健康发展。

中铁物贸集团西安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景戈,纪委副书记、总经理助理郑珂,陕钢集团韩城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红斌,副总经理闫武堂出席活动。双方公司领导和职工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后期还将邀请对方来我公司继续进行篮球交流。(韩城公司 靖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