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陕钢集团摄影知识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6-05-09    作者:张明明    
0

陕钢集团摄影知识培训班成功举办

5月6日-7日,由集团公司工会、集团公司摄影协会共同举办的陕钢集团摄影知识培训班在西安禹龙之星酒店成功举行,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摄影协会名誉会长陈敏锋,安环能源部部长、摄影协会会长樊定民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集团工会女职委主任兰茹主持,樊定民宣读了培训纪律。

陕钢集团摄影知识培训班成功举办

  陈敏锋在开班仪式上讲话,他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切实做到学在其中、思在其中、悟在其中、得在其中,确保通过学习,开阔视野,丰富知识,提升能力。要求大家加强交流、共同提高,在工作中拍出更好的作品,宣传我们的企业,在生活中,留下美好的瞬间,愉悦我们的人生。强调大家要遵守纪律、听从安排,安全出行,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陕钢集团摄影知识培训班成功举办

本次摄影培训特邀陕西工人报图片总监、陕西省职工摄影家协会理事,陕西省漫画协会理事郭玉军老师为来自集团各单位40余名摄影爱好者授课。郭老师从摄影基础知识、新闻摄影、风景摄影等几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的理论讲解,大家也纷纷就实际拍摄中遇到的问题和技巧向郭老师请教与交流,现场氛围热情浓厚。


陕钢集团摄影知识培训班成功举办

5月7日,全体参培人员集体外出进行采风活动。大家在樊会长与郭老师的指导下,拍摄出了许多精彩的画面,留下了很多美妙的瞬间。采风活动结束后,全体参培人员精心挑选出114幅作品,经过评选,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8名。集团工会女职委主任兰茹为优秀作品作者颁发了精美奖品,樊会长和郭老师对优秀作品进行了点评,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所学知识的理解和运用,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