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韩城公司科级岗位竞聘工作稳步推进
发布日期:2017-11-20    作者:李威    
0

韩城公司科级岗位竞聘工作稳步推进

为进一步激活公司人力资源,不断完善公司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制度,按照陕钢集团《三项机制实施方案》,韩城公司近期稳步推进科级岗位竞聘工作,并结合公司实际特制订了《韩城钢铁公司科级岗位竞聘办法》,党群工作部与综合办公室率先在10月完成了科级岗位竞聘笔试环节。1117日,公司党群工作部与综合办公室科级岗位竞聘答辩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公司党委副书记李红斌,总经理助理张晓龙,各部门职工代表及参加竞聘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竞聘会。

会上,参加竞聘的职工经抽签依次上场进行竞职演讲。围绕个人情况介绍、个人任职优势及若任职后工作思路,他们的演说条理清楚,思路开扩,对涉职工作充满激情和幢憬,体现了公司职工勇于毛遂自荐,敢于挑战自我的精神风貌。演讲结束后,各位竞聘者现场回答了评委提出的问题。最后由公司领导及各部门代表组成的评委组根据竞聘者的演讲内容及回答提问情况进行打分。本次竞聘将会根据全员投票测评结果、公司领导评议和笔试成绩等结果进行综合考量,经公示后,确定最终的岗位聘用人选。

此次会议是公司首次举行的竞聘答辩活动,也充分调动起了全员的工作热情,为公司逐步建立起能上能下、能进能出、竞争择优、充满活力的用人机制奠定了坚实基础。(韩城公司 李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