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扫一扫

龙钢公司召开待岗人员上岗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02-08    作者:王永侠 郝武娟    
0

龙钢公司召开待岗人员上岗动员会

28日上午,龙钢公司组织召开待业人员再上岗动员大会。龙钢公司领导、行政管理部及人力资源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龙钢公司总经理刘安民首先简要回顾了公司一年来取得的良好经营业绩,并通过自身几十年的工作经历,耐心细致、语重心长的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并立足公司改革现状,从改善企业风气,加快转型升级,强化企业管理,发挥装备优势,改善工作环境,降低劳动强度和风险,提高企业效益,增加员工收入等方面向大家做了思想动员,鼓励大家积极上岗。同时,他表示,公司一定会通过各项举措,让员工安全愉快的工作生活。

随后,他还与待岗员工进行了亲切交流,并逐一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最后,行政管理部解读了公司新修订的《员工违纪违规处理办法》,公布了三大主体单位缺员岗位明细,提出以双向选择为原则安排待业人员。并结合2017年企业改革形势,对当前的人事概况及公司领导为职工创造的各项福利做了简要说明,鼓励和引导大家调整心态,珍惜机会,尽快做出正确选择,积极上岗。